梁静茹国际后援会(倾听静茹)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倾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www.hearfish.com 的歌迷們!你們好棒!
关于几个对“倾听静茹”常见误解的说明
加入〖梁静茹国际后援会〗详细流程
玩转倾听超简略教学~特供新会员
欢迎加入倾听静茹 官方QQ群 | 官方飞信群
倾听指定会员专属:会员卡 环保购物袋
倾听静茹电子杂志《iFish》第三期
我们的纪念册:感动倾听六年(2003~2008)
感谢您的关注,花费1分钟时间了解倾听静茹倾听静茹家人的历次大合唱2003~2009年
09年演唱会巡礼:北京-广州-成都-厦门-杭州
楼主: 神奇宝宝

【奖励通知】对参加倾听组织"今天情人节"订购活动的会员奖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6 22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耶~~~有个奖章还有奖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6 22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拿?
+ \  j+ O# _- X) H 为什么我还没收到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6 22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也没有收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0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,去北京呆了半个多月,竟然错过,555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00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。。我要多多滴钱钱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08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~~ 谢谢了哦~~  钱都是负数了~~ 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1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有一份意外的收货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12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$$$$$$$...
1 s8 U. e& v+ G! ?2 Wfish 的章好漂亮 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20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啊,又有好歌听又有奖励~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7 23:4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不是 可以 考虑 多 给点  钱。0 y2 C" u% w4 W* d% Q) w0 @' C
6 \) r  H: t5 |# i3 |& K! t+ X
  现在 物价  都长了么。  
  ], e% o0 c% V  d) b0 _. ]( |$ S2 |3 q2 w# v. }9 U3 B4 n
物价涨了  工资 不变   怎么活 嘛   ) A: J7 L. |0 p* u

) o$ P$ H1 g0 Y: g    偶 想造反  抢了  Boss  的 银行。  卡娃娃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倾听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梁静茹国际后援会 ( 蜀ICP备05001976号 )

GMT+8, 2024-5-29 04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